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4和Q10的用途是什么?区别在哪儿?

( 8 )
 
[收藏]

102
#1 04-8-29 17:16

C4和Q10的用途是什么?区别在哪儿?

各位老师~~~~~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smilie:]29.gif[/:smilie:]

4680
#2 04-8-29 19:26
C4 是多段压缩/参量均衡
Q10是10段均衡

102
#3 04-8-29 19:42
那效果一样吗?
用了后需要手动调节吗?

63
#4 04-8-30 07:47
当然需要手动调节!~~~~预制参数可以做参考!~但还要自己调节!~这样才能进步!~ [:smilie:]05.gif[/:smilie:]

717
#5 04-8-30 13:16
压限和均衡当然不同

102
#6 04-8-30 17:57
手动调节应该怎么调呢?比如说唱.

2484
#7 04-8-30 21:24
[:smilie:]01ha.gif[/:smilie:]
C4低频拉下来
根据话筒的频响曲线把高频拉下来一点
我是这样应付人声的
不一定对

102
#8 04-8-30 23:25
谢谢,我会试试的.

103
#9 04-9-24 15:55
我发现加了C4以后 声音频响变窄了 这是怎么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