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家都在用什么效果器?

( 14 )
 
[收藏]

690
#1 04-9-9 09:09

大家都在用什么效果器?

大家都在用什么效果器?
给我推荐几个常用的人声效果
最好给个下载地址
我开始学录音了
谢谢

558
#2 04-9-9 15:21
喜欢用硬件效果,没银子买新的,还在用YAMAHA 990 YAMAHA REV 5 ,非常想念TC M3000

690
#3 04-9-9 17:13
我想问软的

3745
#4 04-9-9 18:07
引用最初由 新华 发布的贴子:
喜欢用硬件效果,没银子买新的,还在用YAMAHA 990 YAMAHA REV 5 ,非常想念TC M3000
[:smilie:]89.gif[/:smilie:] 很好的效果器啊

690
#5 04-9-10 09:10
我的光盘里有很多
我不知道哪个好些
拜托

3745
#6 04-9-10 13:54
全装上,挨个试,觉得哪个顺手就用哪个

690
#7 04-9-10 14:59
你总是会说话

那还问你干什么?

2067
#8 04-9-11 09:32
人家要是不会说话,人家不成哑巴了吗?人家要是哑巴,人家还能给你回答问题吗?再说了,你的那些小问题问的又挺“紧”的!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690
#9 04-9-11 11:56
又是你这个会说话的哑巴 [:smilie:]31.gif[/:smilie:]

1890
#10 04-9-11 20:39
效果好而且比较容易上手的软件效果器用Ultrafunk 或者TC.Native.

624
#11 04-9-12 08:16
我家厕所... [:smilie:]90shi.gif[/:smilie:]

690
#12 04-9-13 20:19
那我就用TC.Native.
冷蓝谢谢你

3599
#13 04-9-14 05:33
wavs4.0    guitar rig   amaha final master vst plugin v1.0  本人很喜欢 antares tube
但是,主要用的还是OFFICE2003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3745
#14 04-9-15 20:21
引用最初由 音乐女孩 发布的贴子:
你总是会说话

那还问你干什么?
不是我会说话,是因为我肚量大,连 [:smilie:]90shi.gif[/:smilie:] 都能装,还有什么装不了? [:smilie:]01ha.gif[/:smilie:]

25
#15 04-9-16 12:18
有钱人呀
我这只有YAMAHA REV 6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