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关于监听问题 请进!!!

( 4 )
 
[收藏]

103
#1 04-9-20 16:41

关于监听问题 请进!!!

给歌手录音的时候 歌手总是说耳机声音的问题 我在10M里面听着 歌曲和主唱的比例差不多的时候 他却说听不见自己唱 我一听确实是 还有混响调好了以后 再听他的耳机里面就大了 我想问问各位高师 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按照他的调好以后 那10M里面的声音就不好听了 [:smilie:]21han.gif[/:smilie:]

624
#2 04-9-20 17:55
一般来说,耳机的混音和录音室监听的混音不应该是一个路径。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722
#3 04-9-21 15:48
歌手要什么监听的效果,你就给他什么效果,前期录音工作完成后。你想怎样搞就怎样搞喽! [:smilie:]01ha.gif[/:smilie:]

537
#4 04-9-21 16:40
对,是这么办。

387
#5 04-9-22 15:05
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