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家用过这个东东吗?

( 3 )
 
[收藏]

9232
#1 04-9-21 15:02

大家用过这个东东吗?

各们大哥有用过这个东东的吗?可否教教小弟,谢谢了!



9232
#2 04-9-21 15:04

5258
#3 04-9-21 17:18
[:smilie:]15.gif[/:smilie:] 不就是个混响效果器么

9232
#4 04-9-22 13:16
这个东东做混响比SAM自带的会效果好很多吗?

哪位大哥教教小弟这个东东怎么用啊?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