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刚刚收到

( 5 )
 
[收藏]

1002
#1 04-9-3 11:27

刚刚收到

刚刚收到驴兄发来的TR8。下午开始煲音箱,不知音乐测试碟可否?请各位兄弟指教。

5258
#2 04-9-3 11:56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用噪声

36
#3 04-9-4 11:30
多少钱啊?我也想买一个

1002
#4 04-9-5 07:30
5300

13895
#5 04-9-5 13:48
我用TR-8有一年多了。这音箱不用煲,煲了也没用。

1002
#6 04-9-5 20:29
.我想:
1。做音箱支架:上下用5mm厚的铁板(上方下圆),用直径5cm的钢管支撑,表面刷黑。
.2。工作室较小,音箱与墙的距离只有5---8cm,我想用一块海绵放在音箱与墙之间。

以上做法不知当否或没有想到的,请各位仁兄指教。谢谢!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