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房间内用什么吸音材料既经济又管用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90
#1 04-9-9 09:14

房间内用什么吸音材料既经济又管用

我想把自己的房间改成录音室
四周还很安静
房间内用什么吸音材料既经济又管用

624
#2 04-9-9 09:27
多放点人进去,兄弟们都能最起码帮你吸点中高音。然后做点有Bass Trap给他们当床,保证RT60 巨小。还给以收房钱!   [:smilie:]11love.gif[/:smilie:]

232
#3 04-9-9 10:01

/

[:smilie:]07.gif[/:smilie:]
这有:http://www.musicec.com:8000/nboard.asp?ntypeid=4

690
#4 04-9-9 17:30
我最怕别人和我说语

1821
#5 04-9-9 17:34
矿渣绵、吸音棉、隔音板、瓦棱板、石膏板.......哈哈太多了

3745
#6 04-9-9 18:11
引用最初由 Giant_Pandas 发布的贴子:
put a lot of people in....they could pay you for that! [:smilie:]07.gif[/:smilie:]
他说:关很多人进去……他们会给你装修钱的。
就是说,别干了,改拘留所吧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703
#7 04-9-9 23:55

234
#8 04-9-10 00:56
棉被!

690
#9 04-9-10 08:58
石膏板 能吸音吗
普通海绵行吗
我现在手头上有化纤地毯贴在墙上可以用吗
吸音的效果怎么样?

2067
#10 04-9-10 13:14
引用最初由 七了 发布的贴子:
[:smilie:]07.gif[/:smilie:]
这有:http://www.musicec.com:8000/nboard.asp?ntypeid=4

这里的出售的海绵价格简直就是杀人,放火,抢劫,强奸——恶性犯罪。TMD,穷疯了。

690
#11 04-9-11 12:01
是有点儿贵

558
#12 04-9-11 20:45
用静馨隔声毡,很管用.

771
#13 04-9-11 21:36
我找到了广州也有生产金字塔型隔音海棉,便宜的那种好像是14元一块.贵的哪种是35元,不过他们不给打折,说是什么出口的.

2067
#14 04-9-12 10:53
北京有吗?

1639
#15 04-9-12 22:07
多放点家具,我刚学的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