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都是问题,TOooooo manY问题。

( 5 )
 
[收藏]

624
#1 04-9-9 18:43

都是问题,TOooooo manY问题。

[:smilie:]01ha.gif[/:smilie:] 喜欢答题嘛?我也来问个问题。有人知道音乐录音和电影录音那个艺术性强一点呀?

3745
#2 04-9-10 13:56
有人知道米饭和馒头那个更扛饿一点呀?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2191
#3 04-9-10 16:00
音乐录音 [:smilie:]05.gif[/:smilie:]

558
#4 04-9-10 17:40
音乐录音的要求一般来说比电影录音来的高,包括对乐队的要求,现在的大片虽然很注重听觉效果,但电影毕竟以视觉效果为主,电影音乐起到烘托气氛的作用,使喜的更喜,悲的更悲.

2067
#5 04-9-10 18:28
引用最初由 closestool 发布的贴子:
有人知道米饭和馒头那个更扛饿一点呀?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624
#6 04-9-11 07:48
引用最初由 新华 发布的贴子:
音乐录音的要求一般来说比电影录音来的高,包括对乐队的要求,现在的大片虽然很注重听觉效果,但电影毕竟以视觉效果为主,电影音乐起到烘托气氛的作用,使喜的更喜,悲的更悲.


你干吗说"电影以视觉效果为主"? [:smilie:]52.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