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黑毛老大请进

( 6 )
 
[收藏]

278
#1 05-4-23 02:33

黑毛老大请进

老大,您觉得对于配器来说。老师的讲课和自己研读总谱,哪个更重要呢。

919
#2 05-4-23 04:38
我觉得如果想玩流行`~~多扒带子就OK!
要是完古典~~那就多写!~~然后用MIDI做出来

935
#3 05-4-23 04:41

.......

都是要勤学苦练   还要聪明::)

1969
#4 05-4-23 05:54
还要爱学习……这个最重要……深切个人体会得出……

1045
#5 05-4-23 19:51
借个地方说话,黑毛兄,我有事情找你,给你发了悄悄话望查收.

4484
#6 05-5-7 03:47
自己钻研好比饥饿的时候寻找食物,老师讲课好比有人告诉你食物在哪里?

你说哪个重要呢?

935
#7 05-5-7 10:52

.....

黑老师我去你家吃方便面吧..华丰的就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