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猴子 at 2005-5-4 01:17 哈哈古韵你好厉害啊,也准备尝试流行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云 at 2005-5-4 09:26 老袁不是要每个人交首歌曲的么,他说歌词用别人的可以啊。我路过看见了,就正好试试咯。 反正我已经跟楼主说过了,别抱太大的希望了,我说话可是负责任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云 at 2005-5-4 10:43 有你这样损自己人的吗?! 亏我还是你的歌迷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