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自已写了首词,希望有那位大师可以帮帮我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 05-4-28 19:17

我自已写了首词,希望有那位大师可以帮帮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05-4-28 2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05-4-29 00: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343
#4 05-4-30 11:02
不知道楼主平时是不是订阅歌曲创作类的杂志,比如《歌曲》、《音乐世界》、《青年歌声》,每期都发表比较多的创作歌曲,在那里有可能挑到你喜欢的风格的曲作者,杂志上通常会在发表歌曲的同时公布词曲作者的联系方法。找到后你可以直接联系曲作者。这也是词作者寻找曲作者的常见方法。

6343
#5 05-4-30 11:05
我以前经常收到词作者的来信,他们一般是把一批歌词复印许多份,同时发给很多曲作者。遍地撒网,广种薄收。

[ Last edited by 迷离 on 2005-4-30 at 11:06 ]

236
#6 05-5-3 10:59
我是新人,正好要写一首歌,我帮你想想哦,不过不要抱太大希望,我最多一个星期后给你答复。
你要振作哦!!

641
#7 05-5-3 11:51
"我会让它亭在有你的哪一天"...
发现个错别字,哈哈...

#8 05-5-3 12: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
#9 05-5-4 01:17
哈哈古韵你好厉害啊,也准备尝试流行的?

223
#10 05-5-4 02:33
我刚写了首曲子,自己觉得很好听,很悲,回去看看。不知道怎么样。是处女作哦

236
#11 05-5-4 09:26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猴子 at 2005-5-4 01:17
哈哈古韵你好厉害啊,也准备尝试流行的?


老袁不是要每个人交首歌曲的么,他说歌词用别人的可以啊。我路过看见了,就正好试试咯。
反正我已经跟楼主说过了,别抱太大的希望了,我说话可是负责任的!

228
#12 05-5-4 1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云 at 2005-5-4 09:26


老袁不是要每个人交首歌曲的么,他说歌词用别人的可以啊。我路过看见了,就正好试试咯。
反正我已经跟楼主说过了,别抱太大的希望了,我说话可是负责任的!

楼主作好听交响曲的准备8。。。。。比古说不定接下来就引起了流行乐的交响风   大家为小云子鼓掌 哗~~~~~~~~~~~~~~~~~~~~~~~~~~~~~~~~~~~~~~~~~

236
#13 05-5-4 10:43
有你这样损自己人的吗?!
亏我还是你的歌迷呢!!

228
#14 05-5-4 10:55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云 at 2005-5-4 10:43
有你这样损自己人的吗?!
亏我还是你的歌迷呢!!

绵羊欢喜你!!!抱抱~~~~~

223
#15 05-5-4 19:06
哈哈哈哈个位学姐学哥门损人加油加油!!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