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手,大家听听我录的!

( 3 )
 
[收藏]

9232
#1 05-5-3 12:57

新手,大家听听我录的!

我是刚学录音不久的,这是我前不久录的两首曲子,请大家听听,给我一些砖头,好让我提高一下,先谢谢各位了!

声卡:192M

MIC:飞乐CR1-4

http://www.a8.com/user.aspx?userid=112615

《不再问》是我自己唱的,《我的祖国》是四个小学生唱的。

236
#2 05-5-4 10:53
这个网址去过了,打不开。

4
#3 05-5-5 10:34

可选

厉害

《我的祖国》

9232
#4 05-5-5 18:23
网址可以打开啊! 多刷几次吧,可能有时是网络问题.

《我的祖国》 的MIDI是这群小孩子的老师弹的,录音的时候,我只有一只MIC所以只好将就了,本来应该录成立体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