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才写的一首歌曲,<爱的奇迹>

( 8 )
 
[收藏]

1146
#1 05-5-4 02:39

才写的一首歌曲,<爱的奇迹>

大家听听.多提意见呀!
,作曲.编曲. 录音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人声的处理是_____银河列车99帮的忙处理了.我的人声没有录好,


[media]http://61.172.198.60:8094/uid_1354102/Single/20055424417_590.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臭臭 on 2005-5-3 at 18:57 ]

1271
#2 05-5-4 09:25
怎么军鼓的声音都PAN到右边了?中间空了,听起来有点不舒服!

个人意见,不要见怪。

1146
#3 05-5-4 10:24
谢谢.多谢你的意见!我真诚接受!
我是把军鼓稍微的往右边放了一点,感觉不舒服的话我就调到中间来.

1146
#4 05-5-6 01:09
大家都懒得听了?

4217
#5 05-5-6 02:13
还不错啊!其实军鼓摆的那个位置还是可以的!但是人生太靠后了,。所以中间空了!

17
#6 05-5-6 04:55
太晚拉  声音不敢开大   唯一听出来可以给的意见
       B段人声有一点点匠器      吉他SOLO   EQ MID上一点点就好了
      呵呵   我是菜鸟   但我诚恳  
      多多关照

16
#7 05-5-6 12:40
哇卡卡!好棒!!曲子好棒!!你去听听市面上发行的流行乐,没有一个录音师会把军鼓放偏,绝对是在中间。键盘的位置竟然比副旋律还要靠后,听不清楚键盘。

79
#8 05-5-6 14:03
旋律很好。。。录音可以再厚一些。。。祝贺:)

1146
#9 05-5-7 01:27
人声录的是一塌糊涂!大家侃侃在编曲和混音上还需要什么样的改进,(别人说我写的这个歌曲的旋律比较土气>楼上的朋友觉得好听?真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