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帮我听听还应加点什么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51
#1 05-5-5 01:00

大家帮我听听还应加点什么

http://www.aoo8.com/download/open.asp?id=74
做不下去了这2天太烦躁了 不会做了 没作完 半成品的半成品`
大家帮帮我 看看还应该弄点什么 怎么做


伴奏歌手自己变了个调子 有点变了`
词 洋人 曲制作 李白 唱 michelle

1284
#2 05-5-5 02:14
感觉durm的节奏型不是很适合旋律……特别是第1段bass出来之前那段,
干脆去掉可能比较好吧~~
前奏的旋律用的什么音源啊?挺好听的~~~

[ Last edited by 此乃俊男一名 on 2005-5-4 at 18:18 ]

1146
#3 05-5-5 02:42
durm节奏确实不是很合适,节奏感觉让人一跛一跛的感觉不稳,牵强了!

1155
#4 05-5-5 03:11
加不如减:)

5419
#5 05-5-5 03:12
我说说我的感受啊,大家别踹我脸!我瞎说!第一个就是鼓,确实是节奏好象不合拍一样!第二个,我觉得BASS声音有点大(可能没做缩混),然后我觉得BASS应该可以再跳一点,现在这样的BASS感觉很平,一点都不动!

1608
#6 05-5-5 03:52
我认为编曲没有把段落层次表现出来。。鼓和BASS这样搭配实在是不舒服。。特别是鼓打得我很难受。。我认为想创新应该是在整体风格上。。而不是单独的某一个乐器。。这样听起来1:很怪异。。2:不爽。。。
如果给大众听的话拍子应该给得清晰点。。。个人拙见。。

2551
#7 05-5-5 07:18

@

谢谢大家指教`
那我改改看看  改节奏的话 就好配了`
现在就是因为做了这样的节奏弄的我挠头了`
另外感觉在加点什么好呢`现在基本框架就3大件`

2551
#8 05-5-5 07:19

@

看来大家都不喜欢这样的节奏`````````55555改吧`````````

3286
#9 05-5-6 13:00
呵呵~我个人感觉鼓这样加我能够接受~
李白,有进步。
我感觉bass有些大,--抱歉,因为是中午,我没有打开监听,只用多媒体音响,也许不客观。
你的钢琴是魔笛?
听说,你现在开始研究软的了?用了多少软的?呵呵

2551
#10 05-5-6 13:54

·

没一个软的`
在继续做呢 把他做完`

3353
#11 05-5-6 15:30
不要用音源自带的效果器<是MOTIF?>把声音搞得乱七八糟的

2294
#12 05-5-6 16:26
感觉节奏没问题呀?

唱到 “我不想再....” ,这句让我感觉错拍了,反复后依然!
歌手换气慢了,我觉得不是编曲的问题!

“在你离开我的时候情不自禁眼泪流”
这句最好听了~

2551
#13 05-5-6 17:00

!

没混   也没做完  `  歌手把这个伴奏变调子了 用COOL EDIT
所以特别是前边的钢琴什么的音色很别扭
最后出版混也不会是我 因为我不会呵呵`
找个歌手唱(唱的有的地方节奏不准) 是为了让真正唱的歌手听听  

发在这里是因为不会编了 因为最近很烦躁  脑袋一团糟糕
请大家帮帮我 看看应该怎么做 给点建议下
谢谢大家了

65
#14 05-5-8 18:42
听不了了??

3618
#15 05-5-9 14:51
可以没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