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AYA PRO录音也不差吧,听听帮一MM录的《杀破狼》~

( 5 )
 
[收藏]

978
#1 05-5-8 19:12

MAYA PRO录音也不差吧,听听帮一MM录的《杀破狼》~

这是用MAYA PRO和797 NT2为一个朋友录的一段《杀破狼》。这块便宜的专业声卡其实有不少可以改进的地方。首先,话放部分的运放原来是LT082,换成高级运放AD827之类会有更好的表现。其次,音频耦合电容应该换成发烧级的无极性电容;最后,把话放的运放集成块的供电电压由原来的+-5V改接到三端稳压的电压输入端,也就是改成+-12V供电。这几步都不是太复杂,但是对录音音质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media]http://down.9sky.com/show/19mp3/20050508160925_143964_949576064.mp3[/media]


改进后的MAYA PRO:


[ Last edited by gxhj on 2005-5-8 at 21:30 ]

212
#2 05-5-8 20:18
AD827运放中的极品,很多高档的高保真音响上用的,我用过,很贵呀!你用的是塑封的,还是陶封的?

978
#3 05-5-8 21:43
塑封的了,陶封的太贵,而且假货多。正品陶封至少100以上。

212
#4 05-5-8 22:17
我的陶封AD827AQ就是99元从南方邮的正品,得用德国WBT银锡来焊

166
#5 05-5-8 22:30
听了~唱的太紧了~放不开~
混的~我觉得不错~
因为我水平有限 就不多说了~呵呵

16
#6 05-5-9 02:51
我用的就是MAYA PRO,可惜被搞烂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