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小东西。。。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35
#1 05-2-2 16:22

我的小东西。。。

大家 听听。。。多砸。。      
http://seekshow.com/2005_1/zhunshi_交响_mp3.mp3
                                       



  还有一首反唱http://seekshow.com/2005_1/zhunhi_两个人并不等于我们_mp3
                                
   多谢大家。。。

935
#2 05-2-2 16:29

第2首地址有误。


577
#3 05-2-2 17:48
声音不错!

5419
#4 05-2-2 18:00
学习中! [:smilie:]07.gif[/:smilie:]

9
#5 05-2-2 18:01
多么激烈的节奏,奔跑在吃饭的道路上,腹内战鼓累累

935
#6 05-2-2 18:07

。。。。。。

王二同志。。这个。。。。。。 [:smilie:]12.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9
#7 05-2-2 18:11
听你的节奏,会让我饥饿,这就是音乐的力量

552
#8 05-2-2 18:47
找了半天才找到....
支持! [:smilie:]89.gif[/:smilie:]

935
#9 05-2-2 22:00

谢谢

林夕。。。。

3063
#10 05-2-2 23:06
喜欢交响的感觉

9
#11 05-2-4 18:19
那些温柔化成火烈鸟,依然在心里盘旋

203
#12 05-2-4 19:19
很好听诶
静静听的感觉

935
#13 05-2-4 19:48

复活的小刀::

3286
#14 05-4-23 01:19
不错!本来很大的火气!
现在消了一点了!

1969
#15 05-4-23 01:41
先回一个,晚饭后来具体揣摩……顶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