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为什么学唱歌的都练大三度啊?

( 2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41
#1 05-3-27 13:46

为什么学唱歌的都练大三度啊?

好象每个教唱歌的都叫学生唱大三度的音阶1-3-5-3-1,然后不断的半音升高来练人...

为什么不用小三度的音阶来练啊?6-1-3-1-6...不明白为什么,特此请教...

377
#2 05-3-27 14:20
因为那是6及和声

641
#3 05-3-27 15:06
歌还分大小调呢,跑调的歌手估计就是总连大三练惯了,小三唱不明白...哈哈...

5395
#4 05-3-27 17:30
3-5是大三度?!?汗一个……

大三和弦比较常用,按首调得理论你练熟了135的话其他的大和弦也都会了
至于半音阶我觉得还不如连连小6小4小7这些一般人部容易唱准的

641
#5 05-3-27 18:32
偶其实想表达的是大三和弦的意思:~ 嘴误啊...

1326
#6 05-3-27 18:47
6-1-3太黯淡,唱着唱着就会觉得很没有前途,很迷茫,暗自神伤起来,不利于练声。。。。

5757
#7 05-3-27 19: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14
#8 05-3-27 20:02
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3-27 17:30
3-5是大三度?!?汗一个……

大三和弦比较常用,按首调得理论你练熟了135的话其他的大和弦也都会了
至于半音阶我觉得还不如连连小6小4小7这些一般人部容易唱准的


   能解释一下小四吗?

641
#9 05-3-27 20:08
小四其实就是大三吧?哈哈...

1314
#10 05-3-27 20:16
Originally posted by faceme at 2005-3-27 20:08
小四其实就是大三吧?哈哈...



  纯音程何来大小之分?再说大三等于减四,~

[ Last edited by WINGS on 2005-3-27 at 21:08 ]

5395
#11 05-3-27 20:27
我倒,……随手一写就想表达那么个意思
没想到一不留神呵呵~

感谢wings的严厉批评!
这个笑柄就留下不改了!诸位尽量笑,本人将每周
回来看这个帖子一眼,鞭策自己,引以为戒


重申世上没有所谓“小4”这个东西,纯音程减半音是“减”。
这个这个……这回确实是我犯傻了,没的辩解

[ Last edited by 门子 on 2005-3-27 at 20:36 ]

641
#12 05-3-27 20:58
我摔,……顺口一说就想表达那么个意思
没想到一不留神呵呵~

感谢wings的严肃指正!
这个错误就留下不改了!诸各尽量笑,本人将每天
饭前看这个帖子一眼,鞭策自己,多吃少说

[ Last edited by faceme on 2005-3-27 at 21:02 ]

1314
#13 05-3-27 21:09
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3-27 20:27
我倒,……随手一写就想表达那么个意思
没想到一不留神呵呵~

感谢wings的严厉批评!
这个笑柄就留下不改了!诸位尽量笑,本人将每周
回来看这个帖子一眼,鞭策自己,引以为戒
[ ...


     大师的作风,致敬~

189
#14 05-3-27 22:15
13531是嫁娶,
61316是死人!
你说勃什么好

1326
#15 05-3-27 22:28
小四。。。。。。。。。。。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 音特美 的顶级耳塞 ER4 的昵称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