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翻弹的Fade To Black

( 6 )
 
[收藏]

1072
#1 05-4-23 22:22

翻弹的Fade To Black

翻弹的Fade To Blac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72
#2 05-4-23 22:31
啊呀
终于传上来了啊,2M不够只传前奏部分
和哥们自己在家做着玩的
没有电箱琴,前奏用电琴代替了
鼓用BFD
BASS用采样坦克
Nuendo 2录音,缩混
声卡MAYA44(丢人啊)
没唱,不会

989
#3 05-4-23 22:39

好耶!!

主音琴的音色 好像呀!!!!厉害!后面的失真也很厉害!!佩服呀!!!什么效果器???

1072
#4 05-4-23 22:44
嘿嘿,是吗?
DIGITECH GNX2

2294
#5 05-4-23 23:07
弦不准呀!兄弟~~

1072
#6 05-4-24 13:05
啊!!!!!
超级当头一大棍啊
在传一下尾奏SOLO
大家听听
也不好的话,我再重录一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72
#7 05-5-2 18:49

遭报应了
谁让我也老看贴不回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