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纪念邓丽君

 
[收藏]

102
#1 05-5-1 01:38

纪念邓丽君

纪念邓丽君十周年  这是我试录的一首歌 环境就是在客厅 设备就是电脑 声卡就是电脑自带的

话筒卡拉OK话筒  呵呵、。。所以我叫它作试录

        请各位高手听听是不是有点那么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