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两天刚做的一个电视广告电子乐,

( 3 )
 
[收藏]

1285
#1 05-5-2 19:40

这两天刚做的一个电视广告电子乐,

这两天刚搞完的一个电视广告电子乐

http://www.bh2000.net/files/musicbbstitles8073.mp3

请大师们指点,向我开炮!

377
#2 05-5-3 03:40
称下载的时间我顶一下,你的东西要听的

377
#3 05-5-3 03:55
作的不错,写的也不错。(其实我对广告音乐不会欣赏,但我觉得和广告停配合的)。
前2天我把自己的一手作品带给一个“作曲家”看,可是他刚瞄了一眼(大概10秒吧)就对我一顿指手划脚,说和我交流是耽误他时间,(我挺奇怪的是,在他用10秒看我 的第一乐句时,是小声读出来的,读到#4和#5时连音高都找不到,后面就没看了)
现在写了一首奏鸣曲的底稿,我却不知道它的实际效果,因为没人排练(上哪找交响乐队啊?)用电脑做试做了一下,却还没我脑海联想的效果好,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5180
#4 05-5-4 10:30
我提一点意见,电子乐中的旋律部分太抢人声,作为广告音乐,首先一个要求就是不能影响人声的清晰度.
还有人声混音做的还不够夸张,可辩性不够,听说话词比较费劲,这样对传达语言信息有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