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录制的两首合唱作品,欢迎大家板砖

( 6 )
 
[收藏]

1926
#1 05-5-3 18:31

我录制的两首合唱作品,欢迎大家板砖

无伴奏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
http://song3.wo99.com/userdir120/81299/1114855851310413.MP3
《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http://song3.wo99.com/userdir120/81299/1114856444644146.MP3

9232
#2 05-5-3 19:07
录得不错,唱得一般,有个别地方没按谱子来。

4217
#3 05-5-3 19:09
不错啊!就是伴奏不好!是单声道的!说说录制过程和方法吧!大家学习下!

1926
#4 05-5-3 20:04
这两个合唱都是给山东交通学院合唱团录制的!
使用硬件:MAYA44、AKG c3000b、监听EGO。SYS NEAR08、Superlux HD-660、百灵达HA4700等

221
#5 05-5-3 23:51
听了两遍 你没问题啊 实在是唱的不好 气口嚓嚓嚓的 声音不齐怎么个好听法啊 ~

4217
#6 05-5-4 00:39
谈谈你的后期MIX吧!比如想法,用的效果器!概念!

223
#7 05-5-4 02:45
美声和民歌唱法混合起来唱对嗓子和唱功的要求是很高的,《半个月亮爬上来》有些音吃进去了,而且唱的高低声部不和谐,气息不稳。伴奏太大声了。这是我一点点拙见,不知道错对,还请个位多包涵关照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