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原创:路灯

( 8 )
 
[收藏]

127
#1 05-4-4 23:15

我的原创:路灯

歌曲介绍: 这是我好几年前的一首原创歌曲!现在有条件做出来了!不知现在拿出来会不会有些落伍?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歌!  
歌词: 路灯
那个晚上,路边的街道上,路灯显的格外亮!那个晚上,路边的长椅旁,我一个人很忧伤!
那个晚上,哈.....路灯照在我脸上!那个晚上,哈.....路灯温暖我心房!

那个晚上,路上的出租车,车灯打的格外亮!那个晚上,的士的司机们,个个生意都很忙!
那个晚上,哈.....车灯打在我身上!那个晚上,哈.....谁能带我去远方?

路灯那么亮!照在我脸上!路灯那么亮!温暖我心房!车灯那么亮!打在我身上!车灯那么亮!带我去远方...  

http://www.pg168.com/kalaok/zjsong.aspx?id=119323

1314
#2 05-4-5 18:51
那你去远方吧~

1361
#3 05-4-6 10:29
歌写的不错啊  但是编曲问题就太大了啊 还有录音和混音

1895
#4 05-4-7 01:06
1=C 4/4

  6 6 1 6 3 6 1 6 | 6 6 1 6 3 6 1 6|......手里啊..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127
#5 05-4-12 22:43
顶上去啊!顶啊!

140
#6 05-4-12 23:00
噗.....大哥,拜托,我刚好在吃饭啊.............

140
#7 05-4-12 23:02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251 at 2005-4-7 01:06
1=C 4/4

  6 6 1 6 3 6 1 6 | 6 6 1 6 3 6 1 6|......手里啊..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
hahaha....笑死我了

140
#8 05-4-12 23:11
不过,仔细听了一下后还是觉得,旋律并不难听甚至还有些地方有闪光之处,编曲方面对整个曲风也烘托得挺好的,虽然613太多了些。我也就那么一说,别介意哈。

127
#9 05-4-21 23:49
我顶啊!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