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北京有没有教配器的?深层次一点的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395
#1 05-4-15 23:33

北京有没有教配器的?深层次一点的

北京有没有教配器的?深层次一点的
想更上一层楼。
就是音乐方面就行,制作方面完全没有问题。

398
#2 05-4-15 23:44
去终殃音乐学院肯定能找到的

377
#3 05-4-16 00:14
哎!楼上的的确是好建议,不过很难考的。我也一直在努力……

398
#4 05-4-16 00:16
可以找那些老师上课啊,不过很贵.

140
#5 05-4-16 06:41
找王备老师试试看,看他肯不肯收你,哈哈哈....

2551
#6 05-4-16 08:08

!

我也一直想找 可我在哈尔滨 找不到合适的老师
如果有好老师 在不耽误其工作的情况下 网络教学也不错

5395
#7 05-4-16 09:18
钱到不是问题,关键别是骗子……
听说有的教1年收很多钱最后学完水平没长……汗

398
#8 05-4-16 11:33
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5395
#9 05-4-16 12:51
关键是没师父我被谁领进门啊?!?

5419
#10 05-4-16 19:07
你没老师???那你是风吹进来的?!?!

148
#11 05-4-16 19:58
总会有个人教点皮毛的吧,那也算是老师啦

5395
#12 05-4-16 20:21
这么赁的话教我制作的老师是midifan和音频应用。
叫我乐理的老师是我初中毕业时的吉他老师
教我和声的是群星

377
#13 05-4-19 14:59
我实话是说:自学基本不太可能,尤其在中国,国外到时有一个勋伯格是基本自学的,但他早期还是和他人别人学过基本的和声。你既然在北京,还是尽量到学校学,如果你的水品达到了研究生的阶段,可以直接考研~~~

460
#14 05-4-19 15:15
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4-15 23:33
北京有没有教配器的?深层次一点的
想更上一层楼。
就是音乐方面就行,制作方面完全没有问题。

我教你...13910668298

5395
#15 05-4-19 16:15
Originally posted by wjzhong at 2005-4-19 15:15

我教你...13910668298


仁兄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