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不提意见就别听(呼……呼)

( 4 )
 
[收藏]

195
#1 05-4-16 22:35

不提意见就别听(呼……呼)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933841


曲子是想表达当前途无望时候的心情,音源很差,已经要带不动了……


另外自己知道混的很差,希望各位大虾多提建议!

[ Last edited by uitar on 2005-4-16 at 22:45 ]

3066
#2 05-4-17 05:09
别怕 没听

2352
#3 05-4-19 23:15
很养耳啊,克莱德曼来了。

140
#4 05-4-22 09:19
好像不错,但是听不太清楚.....

1969
#5 05-4-22 09:56
呼……呼的是怎么了?没有听~不好意思~不过顶你一下好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