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Originally posted by 霹雳游侠 at 2005-4-19 13:17 仔细听了听,KICK还真的有点大了挖~~~嘿嘿~~~ 这个就是乐队录音前做的一个试音,有没有SADE乐队的感觉挖 哈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Ezizjan at 2005-4-19 21:32 最后的Master用恐龙做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