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做了一大半的伴奏。。大家给点意见

( 1 )
 
[收藏]

1271
#1 05-4-22 17:38

做了一大半的伴奏。。大家给点意见

做了一大半,比较粗糙;大家听听看;
[media]http://www.163888.net/sort/count.aspx?sid=951973[/media]

http://www.163888.net/sort/count.aspx?sid=951973

5419
#2 05-4-22 18:04
我有啥说啥啊!~说的不对的你别踹我脸!!!首先,我不是很喜欢你的BASS音色,找一个弦BASS音色会好一些,这个BASS音色好象没有音头。然后感觉鼓太猛了。鼓的声相还没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