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记张兔 发布的贴子: 效果不错。请问你用的是何软件?哪种混响效果?
引用最初由 alex200097 发布的贴子: 感觉不对,声场定位不对,动态不对,混响一团糟,音乐听少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200097 at 2004-11-18 20:43 http://music.okxr.com/musicclub/music.asp?gid=37694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200097 at 2004-11-17 08:33 感觉不对,声场定位不对,动态不对,混响一团糟,音乐听少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WIHTE NOISE at 2005-3-29 13:21 节奏有点不稳!人声可否再大点?而且伴奏有些打! 楼主的作品怎么还不能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