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各位高人指点(欢迎砸砖)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146
#1 04-12-13 20:13

各位高人指点(欢迎砸砖)

我昨天才给一个电视宣传片作的歌曲,
电脑配置:
CPU:雷鸟750
硬盘:5400转
声卡:创新的一般声卡(价格400元左右)
音源:korg  pa50

http://seekshow.com/2004_11/臭臭-辉煌的跨越.mp3

#2 04-12-14 18: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46
#3 04-12-13 22:25
没有人说说???? [:smilie:]60.gif[/:smilie:]

25
#4 04-12-13 23:12
就你的设备能做出这种效果的音乐来还是很不错了;只是唱得不好,没力,没入情!

1146
#5 04-12-14 10:02

首先谢谢楼上的

我的电脑配置低没有办法分轨录处理,伴奏是直接在midi里调好,直接混录的,我的电脑只要处理音频的时候一加压缩机旧死机,人声是用一个假的舒尔话筒录的,
音频还是没有处理好!!!!!!!!!!

2551
#6 04-12-14 10:27

@

歌曲好有意思呵呵
特别是迎来了200万吨的辉煌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146
#7 04-12-14 11:02
是给陕北油田作的,呵呵

1146
#8 04-12-17 00:47
哎!!!!!!

1146
#9 04-12-17 00:48
哎!!!!!!没人再提意见了,我要向大家学习,大家不要吝啬吗!!!! [:smilie:]29.gif[/:smilie:]

1314
#10 04-12-17 00:53
.............................................好..真好..真是太好了...我要好好学习了....明天就开始学习学习再学习...

204
#11 04-12-17 02:50
不错很好啊!

32
#12 04-12-17 14:44

给油田做的?那应该还好吧!哈哈哈!。。。。。。。。。。。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21han.gif[/:smilie:]

16081
#13 04-12-17 15:49
不是很喜欢这种自动伴奏般的音乐。“×××飘荡着”前面那一点(主要是听不清楚那三个字)的和弦可能你是为了你的某种效果把。但是和后面的走向整体听来有点“跳”。鼓机械了点缺少变化。,让全曲感觉如自动伴奏。此外57秒后的那块部分的分解有点俗气,一下子把曲子又拉到那种比较老旧的配器手法上了,好像还有弹错的。弦乐单调了些,可以多写声部丰满些的。单音会感觉它有点不容整个曲子的音色感觉。
说得多了,请见谅。 [:smilie:]05.gif[/:smilie:]

1146
#14 04-12-17 16:43
谢谢:银河列车999,。
“×××飘荡着;是宝塔山飘荡着,我用的是降7和弦,没有用2m是为了衬托以下山的高大,后面的跳你指的是节奏还是和声?
鼓是比较机械了,做鼓我不太好,呵呵,以后努力提高。
这首个曲的风格本身就是民通,我也实在想不出后面该怎么去编。配器手法是老套点,呵呵
再次谢谢
[:smilie:]07.gif[/:smilie:]

181
#15 04-12-23 15:49
歌写的不错,有点意思...呵呵 !唱的一般.开头不错,有点陕北的意思,主旋律用唢呐音色也许更好..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