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一段实录成都地下乐队DEMO,请大家赐教!

( 2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217
#1 05-1-26 14:41

发一段实录成都地下乐队DEMO,请大家赐教!

《极乐世界》片段
演奏:雷神乐队(版权所有)
录音混音:王强
监听音箱:ICON T6A
混音耳机:AKG 271S
音频卡:M-AUDIO DELTA66
话放:FAT2
人声话筒:M-AUDIO LUNA
乐器拾音话筒:M-AUDIO NOVA
调音台:SAMSON MDR8
http://220.171.0.227/yzy/music/jileshijieDemo.mp3

[media]http://220.171.0.227/yzy/music/jileshijieDemo.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TESTMENT on 2005-9-16 at 02:47 ]

17
#2 05-2-27 19:28
在哪呢???

204
#3 05-2-27 21:39
地址呢~???

337
#4 05-2-28 13:50
地址呢~???

329
#5 05-3-4 10:24
地址呢~???

1969
#6 05-3-4 11:32
逗我们玩呢吧?

118
#7 05-3-5 21:24

放哪里呢?耍人啊?哈嘿

放哪里呢?耍人啊?哈嘿

805
#8 05-3-6 00:55
我也來.发一段 .......................載點为             3个www电冰箱电鍋电暖炉电灯泡..........

336
#9 05-3-6 14:30
儿子: 妈妈,那个人拿咱家衣服~
妈妈: 谁阿?
儿子: 逗你玩!~

707
#10 05-3-6 22:34
搞什么鬼啊兄弟?

1217
#11 05-3-7 14:46
对不起了大家,地址开始的时候出了点毛病,现在好了.
大家可以下载视听了.(只限交流用)

1969
#12 05-3-9 02:36
呵呵~大家是热情过了一点,楼主不要这样吗:)

1217
#13 05-3-12 22:23
哎~~
不是啦
真的觉得挺对不住的
大家不要忘了提点意见啊

2520
#14 05-3-14 15:53
不错啊~小王...

个人觉得鼓稍稍有点软,贝司也是

1217
#15 05-3-17 21:11
呵呵
谢谢老白~
鼓是在你的老东家录的,反正后期费了很大的心思.
贝司软了吗?
总之谢谢老白哈,老鱼月底要到北京来,可能他会联系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