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Originally posted by 驴半仙 at 2005-3-3 02:27 你急吗? 修复工作需要花很长时间。 要动用画笔、EQ等多种工具和手段。
Originally posted by 极光 at 2005-3-4 17:44 驴哥:)你好!这首歌本来是反复录过的,但当时没听出来BASS的问题,而现在我家有事,乐队成员又有变动,已经来不及再重新分轨录,我们很想编1张完整DEMO,上传到网站和制作成CD,但需要你帮个忙,你若有些什么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