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驴哥,那首在酒吧里调音台上录坏的歌传这里了

( 10 )
 
[收藏]

17
#1 05-3-3 01:09

驴哥,那首在酒吧里调音台上录坏的歌传这里了

因为bass箱子出问题(当时没注意到),就这首歌bass声音破了,其中有些地方也有电流杂音,看驴哥和高手们有没有办法解救。
这首歌录到电脑后没做任何处理,声音有些小,另外在看看这歌怎么做动态处理
歌没弄完,切掉了后部,因为就1m的限制

[ Last edited by REY on 05-3-3 at 01:11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895
#2 05-3-3 02:27
你急吗?

修复工作需要花很长时间。

要动用画笔、EQ等多种工具和手段。

3599
#3 05-3-3 04:04
很好的作品啊!!!!很有意境!有完整版的吗?咱们交流交流!!!

1269
#4 05-3-3 10:12
呵呵,这是上海一只我很喜欢的,很不错的乐队"髓".

881
#5 05-3-3 14:44
比较的痛苦嘛!

553
#6 05-3-3 19:30

什么啊

声音这么混.进棚重录

17
#7 05-3-4 16:58
Originally posted by 驴半仙 at 2005-3-3 02:27
你急吗?

修复工作需要花很长时间。

要动用画笔、EQ等多种工具和手段。


挺急得,这个大概要花多久?还有需要多少费用,然后跟“髓”商量是怎么着?

15
#8 05-3-4 17:44
驴哥:)你好!这首歌本来是反复录过的,但当时没听出来BASS的问题,而现在我家有事,乐队成员又有变动,已经来不及再重新分轨录,我们很想编1张完整DEMO,上传到网站和制作成CD,但需要你帮个忙,你若有些什么要求,可以短信给我。
另外,老弦儿:)我们的网站正在制作中, 以后我会把网址发给你,你可以在里面查到其他作品,多多交流,谢谢!

[ Last edited by 极光 on 2005-3-4 at 17:56 ]

553
#9 05-3-5 15:46

修不完美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极光 at 2005-3-4 17:44
驴哥:)你好!这首歌本来是反复录过的,但当时没听出来BASS的问题,而现在我家有事,乐队成员又有变动,已经来不及再重新分轨录,我们很想编1张完整DEMO,上传到网站和制作成CD,但需要你帮个忙,你若有些什么要 ...

修好也没什么用的.还不如花半天时间进棚走一遍.一样出费用

2176
#10 05-3-29 01:17
玩迷幻的?????????
有点味道,不错!
有点惋惜!

599
#11 05-4-18 22:02

有死亡的味道,

说句实话,如果不考虑混音,你干脆该名叫《黑色星期六》算啦,旋律真是太压抑了,不亚于那个奥地利老外的杀人曲哟,嘿嘿,个人意见,见仁见智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