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mmchenxi at 2005-4-7 19:59 你都用的什么设备录的?具体点
Originally posted by 折翼孔雀 at 2005-4-7 21:27 我怕说了大家笑话~~~ 声卡:板载AC97 话筒:普通耳麦 电脑:普通主流机 监听:普通耳麦 软件:SAM 7。22 刚在学习如何制作后期,都是刚上手的,很多东西不懂,希望各位大虾批评的详细点,呵呵 谢谢 ...
Originally posted by 枯竹老人 at 2005-4-15 12:14 房东唱歌感乐感很好啊!就是该多利用自己的共鸣啊,你话筒低频拾取很烂!喜欢唱歌就加注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