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翻唱[月半弯] 请大家指点下后期

( 12 )
 
[收藏]

22
#1 05-4-3 19:13

翻唱[月半弯] 请大家指点下后期

[media]http://peacock7xu.wyo.cn/moon.mp3[/media]
翻唱月半弯 呵呵 伴奏是网上下的 还有广告~~汗~~~
请大家指点下后期~~~

3777
#2 05-4-3 19:37
。。。。像女人。。。。。鼻音重了,声音浮在伴奏上面

22
#3 05-4-3 20:30
如何使声音跟伴奏结合的更紧密些?

43
#4 05-4-6 10:56
这歌我也唱过,哈哈,感觉不同,楼主是否有鼻炎???制作有待提高

1245
#5 05-4-6 22:46
什么话筒录的?高频很弱!我觉得声音还是不错的!唱现场肯定很棒!

22
#6 05-4-7 13:26
话筒用不起 呵呵 用一般的耳麦录的~~~~~
制作方面还请各位大哥指点,小弟不是很懂~~~~

1245
#7 05-4-7 16:06
难怪,人家说的鼻炎可能就是你的耳麦造成的!

22
#8 05-4-7 18:40
我想也是 没鼻炎啊~~~耳麦效果太差了~~~~呵呵~~~~~~~~~

38
#9 05-4-7 19:59
你都用的什么设备录的?具体点

22
#10 05-4-7 21:27
Originally posted by mmchenxi at 2005-4-7 19:59
你都用的什么设备录的?具体点


我怕说了大家笑话~~~

声卡:板载AC97
话筒:普通耳麦
电脑:普通主流机
监听:普通耳麦
软件:SAM 7。22

刚在学习如何制作后期,都是刚上手的,很多东西不懂,希望各位大虾批评的详细点,呵呵 谢谢啦~~~~

14
#11 05-4-15 12:14
房东唱歌感乐感很好啊!就是该多利用自己的共鸣啊,你话筒低频拾取很烂!喜欢唱歌就加注啊!

1314
#12 05-4-15 14:18
Originally posted by 折翼孔雀 at 2005-4-7 21:27


我怕说了大家笑话~~~

声卡:板载AC97
话筒:普通耳麦
电脑:普通主流机
监听:普通耳麦
软件:SAM 7。22

刚在学习如何制作后期,都是刚上手的,很多东西不懂,希望各位大虾批评的详细点,呵呵 谢谢 ...


...........................................强比I.................

22
#13 05-4-15 16:05
Originally posted by 枯竹老人 at 2005-4-15 12:14
房东唱歌感乐感很好啊!就是该多利用自己的共鸣啊,你话筒低频拾取很烂!喜欢唱歌就加注啊!



穷学生 没钱~~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