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songzhuo at 2005-4-13 17:27 没节奏啊。。。。bass 加了不少压缩吧。压的够狠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