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喜欢摩托的朋友进来 我给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写的一首主题歌

( 2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179
#1 05-3-25 15:53

喜欢摩托的朋友进来 我给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写的一首主题歌

谢谢进来 请听
词曲 哈桑
唱 郭蓉
编曲 小秦(秦万民)
http://music.seekshow.com/Player ... 200532553748065.MP3

1314
#2 05-3-25 16:14
挺好的,真的不错~!比较能让广大群众接受~

2352
#3 05-3-25 16:16
不错的歌曲,好有气势,感觉伴奏的气势没出来?加点合唱?还有打击乐?或者吉它用双声道的是不是比较有轰炸性。。个人观点,还请原谅。。

最后一下轰,不是撞车了吧

1314
#4 05-3-25 16: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25 16:16
不错的歌曲,好有气势,感觉伴奏的气势没出来?加点合唱?还有打击乐?或者吉它用双声道的是不是比较有轰炸性。。个人观点,还请原谅。。

最后一下轰,不是撞车了吧



是墙撞倒了。
[:HA:] [:HA:] [:HA:]

1179
#5 05-3-25 16:24
编得太仓促  三天  连带录音就完成了
感谢wings和洪流之源 第一时间支持

655
#6 05-3-25 16:29
喜欢听歌手的高音  
很有劲

1722
#7 05-3-25 16:34
歌手唱功不错!歌曲整体都很好,三天时间。。。

1179
#8 05-3-25 16:45
有两天是睡在棚里的 录和声时 已然是找不到音了

2352
#9 05-3-25 16:58
厉害啊,我一般编一个曲子要先想三天。。

23
#10 05-3-26 00:03
哈 哈 我是银川的,做很好,我喜欢 。欢迎有空来做客,银川国际摩托旅游节是摩托迷的天堂, 满街都是

23
#11 05-3-26 00:07
满街都是摩托车,什么名车都有,到处骠车巨爽!

23
#12 05-3-26 00:19
最好有点回族民族音色,比如说,在前面加些念伊斯兰经的人声,会更味

717
#13 05-3-26 02:52
符合主题!不错,不错!

1895
#14 05-3-26 03:23
不错啊 不错...

1895
#15 05-3-26 03:26
主唱像罗其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