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25 16:16 不错的歌曲,好有气势,感觉伴奏的气势没出来?加点合唱?还有打击乐?或者吉它用双声道的是不是比较有轰炸性。。个人观点,还请原谅。。 最后一下轰,不是撞车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