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谁帮我写点曲子,拜托!

( 9 )
 
[收藏]

9
#1 05-3-29 20:22

谁帮我写点曲子,拜托!

我写了不少歌
所以请各位会作曲的仁兄
帮帮忙作点曲
拜托
我的QQ:14190851
EMAIL:cyx0143@163.com

418
#2 05-3-29 22:07
你是写词的?

5395
#3 05-3-29 22:18
……应该说是你写了不少歌词吧……

可以发上来看看玩意被谁谁谁看上了呢

598
#4 05-3-31 19:46
拿上来…………这里高手可多了!)

9
#5 05-4-2 19:04
谢谢各位的建议
我会陆续将我写的一些东西传上来,
请各位多多指教
因为只是业余爱好
所以纰漏实在太多
谢谢

9
#6 05-4-2 19:05

只要你快乐

尽管你的孤独,只对着电话诉说
永远也不会知道身边的我
你如此冷漠,只能告诉自己勇敢的过
这是一相情愿的悲剧
还是自作多情的后果
就算你不懂我的真心
做出怎样的选择,只要你快乐

尽管我的痛苦,只向着老天倾诉
还能回想与你说话的幸福
我如此痴心,只换来永不到头的路
是你毫无表情的笑容
还是无动于衷的麻木
即使你选择别的路途
不管我的感受,只要你快乐

我的泪已为你流尽,风干
矗立在风中幻想属于你的美
不能再有的是机会,
剩下的只是苦,伤悲
可我知道我不后悔。。

[ Last edited by 阿慕 on 2005-4-3 at 14:25 ]

9
#7 05-4-3 15:04

学着忘记你

难道我要装作不知道,心中的苦多难熬
为何你要假装不想要,对你的好会不知道
试着放掉,那已伤痕累累的心跳
时间永远都是伤痛的解药
或许你的美好,我要忍着不想要
可我的迷茫,有谁知晓
我应该,应该学着把你忘掉

是否我要压抑着心跳,任由心中的火烧
怎样你才可以不再逃,放弃我温暖的怀抱
试着忘掉,曾经掉进你的温柔圈套
青春的存在就如春天的小草
谁能陪谁到老,不到最后谁知道
我只是过客,你也知道
我应该,应该学着把你忘掉

所有感动,让它随风,不再心动
伤痛也无用,只能劝自己别再做梦。

9
#8 05-4-3 15:17

摇曳的缘分

命运将缘分植在你我之间
你的温柔化作坚固的船
想要带它到幸福的彼岸
哪怕要经历风雨和波澜
决心带着快乐丢掉昨天

离别却将伤痛扔在我们面前
我怎么执着也扭不回航线
暴风雨已经不在前面
不想改变你我是那么的难
只有留下悲伤带走缠绵

摇曳的缘分象把利剪
在一挥手之间
剪断了所有牵牵绊绊
剪断了所有缠缠绵绵
还来不及说再见

641
#9 05-4-3 15:28
写的挺对称的,不过怎么都是三段的词啊?

1179
#10 05-4-4 13:01
加我 我帮你 我正找词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