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节没陪女朋友,在单位加班,给她的歌!大家指导!!!

[media]http://music.seekshow.com/uploadfile/200533136637173.mp3[/media]
PS:说一下设备。国产300元电箱,SHUER RS45(好象是一个录乐器的MIC。100元买的2手的)。
TC,WAVES效果器。HD330耳机。
(刚听了一下,压MP3压的太厉害了,音质损失很严重,大家将就一下)
[
Last edited by 桑泉 on 2005-3-31 at 1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