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情人节的时候写的歌!!!从新编曲!

( 9 )
 
[收藏]

5419
#1 05-3-31 10:10

情人节的时候写的歌!!!从新编曲!

今年情人节没陪女朋友,在单位加班,给她的歌!大家指导!!!

[media]http://music.seekshow.com/uploadfile/200533136637173.mp3[/media]
PS:说一下设备。国产300元电箱,SHUER RS45(好象是一个录乐器的MIC。100元买的2手的)。
      TC,WAVES效果器。HD330耳机。
     (刚听了一下,压MP3压的太厉害了,音质损失很严重,大家将就一下)

[ Last edited by 桑泉 on 2005-3-31 at 10:13 ]

935
#2 05-3-31 10:25

泉子。。。。

音准还是要注意:)编得不错。。音还是很高的。::::

2184
#3 05-3-31 10:28
我以为再也听不到了。
差点就绝版了。

2861
#4 05-3-31 10:54
不错啊。编曲有进步啊。

5419
#5 05-3-31 11:18
也许我真的是一个很爱幻想的人,希望在现实的肮脏的世界里寻找一个属于我的纯净的空间,或许,我已经不再纯净了

16
#6 05-3-31 11:37

这样啊?

一,别偏激说社会,太绝对
二,多练练歌唱的气息,演唱要加强,听起来来很别扭
其他的不说了,没时间了

2352
#7 05-3-31 11:53
你把我唱歌不好的特点全部拥有了。。

1314
#8 05-3-31 13:21
羡慕,比我唱的不知道好多少倍`

115
#9 05-3-31 14:31
要有弦乐就好了。。

5419
#10 05-4-1 17:55
chenxi1016:我里面有弦乐啊!~不过声音不是很大,压MP3损失又很大,所以你是不是听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