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大家听听我的新作,电影音乐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65
#1 05-3-9 04:09

请大家听听我的新作,电影音乐


1969
#2 05-3-9 07:51
我觉得和声走向有点简单,后面的弦乐有点平~起伏再大一些相信表情会更丰富~
制作不错,可以感觉整体写的还是很老练~

2700
#3 05-3-9 09:40
1、楼上的意见我赞同
2、contra bass群有些问题,不够厚,听起来不舒服!音色有些问题!
3、整个弦乐群比较平,controller 11#使用得不够好!
4、低音加一个brass可能会好一些,例如french horn!
5、音乐太短,没有将情节交待清楚!
个人的一些意见,望不要见怪!

1217
#4 05-3-10 00:20
中间有点空洞.两边的乐器填满了,可是中间部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

[ Last edited by TESTMENT on 2005-3-10 at 00:27 ]

13895
#5 05-3-10 00:24
好!

注意,低频的相位有问题。快反相了。

3128
#6 05-3-10 00:29
加点混响,好干啊,哈哈……

1314
#7 05-3-10 01:48
出来的SOLO的要是加点倚音弹,会生动很多!~

1722
#8 05-3-12 14:00
Originally posted by TESTMENT at 2005-3-9 16:20
中间有点空洞.两边的乐器填满了,可是中间部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


有同感。

3353
#9 05-3-12 18:06
MIX的问题太多了,整个声场只被填了一半,剩下的是空的!画面音乐非常忌讳从头到尾有明显的主旋律,一般来说优秀的画面音乐都不会去抢画面不会让观众被声音牵走,所以尽量对意境点到为止,除了在画面进行中需要插入歌曲或歌曲一类的音乐时才有必要使用具有歌唱性质的主旋律主导的音乐!去看看大片就知道了,他们基本上不在电影里使用这样的音乐,而大量使用不停转调不停更换主听觉乐器不停使用不明调性或离调复调多调性音乐,以确保吸引观众的始终是画面为主声音为辅!

[ Last edited by aux on 2005-3-12 at 18:11 ]

3353
#10 05-3-12 18:10
尤其应该注意配乐中禁忌使用与对白的频率很接近的声音,会有刺耳感!以上是我的一些经验,我都是那样做配乐的,供参考!不到之处请谅解!

#11 05-3-13 12: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895
#12 05-3-13 14:27
Originally posted by dj kidpark at 2005-3-13 04:53

请教半仙一下,这个你是怎么知道的?



一听就听出来了。

1065
#13 05-3-13 16:08
感谢大家的意见。
非常真诚而且非常有参考价值,请继续。

AUX对画面音乐的理解,我也基本同意,不过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处理。
比如这段音乐,对应的画面是慢镜,远山,红叶,溪流,刚刚逃离危机的两个小八路开始无忧无虑的戏水。。。。正是要用音乐说戏的时候。所以。。。

关于混音方面,确实存在比较多的问题,这个版本是GIGA直接导出的小样,我现在尽可能不自己混音了。回头等我那拿到混好的版本再放上来请大家指正。

3353
#14 05-3-13 18:35
如果没有对白和音效的话,那样的场景用这样的音乐是没问题的!但是低频乐器的确应该补偿一点!呵呵!

118
#15 05-3-13 22:10

驴兄的耳朵厉害,真佩服,学习研究中

驴兄的耳朵厉害,真佩服,学习研究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