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小发一首,我朋友唱的<味道>,直B原唱哟

( 2 )
 
[收藏]

509
#1 05-3-24 12:37

小发一首,我朋友唱的<味道>,直B原唱哟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为伤心可子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的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着心头绕


[media]ftp://music.163888.net/hd4/20049/1730765/2005320154045.mp3[/media]
不是太会做效果!!
555555555

9
#2 05-3-29 16:24

不错啊

声音不错  
如果我是一名制作人 我将为她打造一张精品专辑
希望传授点制作的经验 谢谢

[ Last edited by 阿慕 on 2005-3-29 at 17:03 ]

2176
#3 05-3-29 18:45
朋友,都等了两天了!怎么还不能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