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再发初作~~~请指点~~~~翻唱[离人]

( 7 )
 
[收藏]

22
#1 05-3-24 23:54

再发初作~~~请指点~~~~翻唱[离人]

[media]http://peacock7xu.179.com/lr.wma[/media]
前面的伴奏不好 后面效果稍微好点 呵呵 相对前面来说~~~

[ Last edited by 折翼孔雀 on 2005-3-24 at 23:56 ]

2176
#2 05-3-29 00:39
这东西今天实在听不了!
期待明天能够欣赏大作!

738
#3 05-3-31 09:17
唱得不错~~~

13
#4 05-3-31 11:29
Originally posted by 折翼孔雀 at 2005-3-24 15:54
[media]http://peacock7xu.179.com/lr.wma[/media]
前面的伴奏不好 后面效果稍微好点 呵呵 相对前面来说~~~

唱的不错!

16081
#5 05-3-31 12:15
怎么有点"播音员"的感觉?

1314
#6 05-3-31 13:19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3-31 12:15
怎么有点"播音员"的感觉?


  是啊~呵呵~

22
#7 05-3-31 15:44
这个播音员的感觉是什么感觉啊?电子声 ??呵呵 是不是因为加了BBE后才这样的啊

2176
#8 05-4-1 03:22
人声做的给人的感觉好象听广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