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C们进来听吧!

( 3 )
 
[收藏]

498
#1 05-3-25 00:59

大C们进来听吧!

各位音频应用的大C们,小弟是个刚入行的超级菜鸟
不材也录了几首作品,上传一首在家里录制的翻唱歌曲!
希望大家多多批评!录音设备也是入门级的设备!

[media]http://www.jdztv.cn/bbs/EC_Music/Uploadfile/876_20053251191445953.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绿炎寒冰 on 2005-3-25 at 01:00 ]

2482
#2 05-3-25 12:57
没切频吧..声音有些脏

498
#3 05-3-25 1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ct771219 at 2005-3-25 12:57
没切频吧..声音有些脏

把70HZ以下都切了,请教还要怎么切啊?
还要提一点我家没有做隔音处理!

2176
#4 05-3-29 00:37
试试切 100以下!
你的音质还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