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静态滑行VS AXE&ZEPPELIN

( 4 )
 
[收藏]

115
#1 05-3-25 18:58

静态滑行VS AXE&ZEPPELIN

试听地址:

http://www.yyfc.com/memberinfo.asp?userid=187359

第一首是我2001年的作品,经朋友ZEPPELIN重新编曲的,做成80年代舞曲的味道了,没做完,还差点吉他SOLO,过段日子再整;


第二、三、四首是武汉的一支英式摇滚乐队“静态滑行”的作品,都没定名字,有的也只做了伴奏,但是很明显听的出来他们的音乐是很地道的英式风格---不管是编曲还是演奏还是唱........

第八首PARTY TONIGHT打算做成REAGGE,但词没写完,先录着做动机;第五首是由ZEPPELIN重新编曲、楼楼兄弟RAP的一个版本。

剩下的几个基本是瞎玩的了,不听也罢...............

674
#2 05-3-26 19:57
静态滑行 的东西的确很有味道。。。。顶!

115
#3 05-3-26 21:59
是的,静态他们确实是帮很有音乐思想的兄弟!!!ZEPPELIN的重新编曲也很过瘾,太迷幻了,结尾的SOLO还没做呢,我已经打算用GT3做个更迷幻的SOLO音色了^_^

115
#4 05-3-29 10:43
帮顶一下好了

115
#5 05-3-30 16:46
MUSIC,MUSI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