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碰词

 
[收藏]

1179
#1 05-3-31 11:27

碰词

刚写歌时 觉得词可有可无  
写了一段时间后 觉得无病呻吟也很美
听得多了 发现自己的词很屎
到现在 突然觉得 原来 一首好歌
词是骨和灵 曲是血和肉  
所以 各位词坛巨匠 词坛怪才
把你们 没曲子的 大作 发到这吧
如果 天时地利 老天开眼
没准我们会创造一个经典
期待
我的主页 http://show.9sky.com/info/info.asp?id=20353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