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铃木盗匪 at 2005-3-17 04:50 我的感觉~~失真吉他十分的好 不论位置还有音量都很好 节奏音吉他位置不对~!很干 太前了~!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有一段一下子变的很单调!~主音SOLO的时候声音没有冲出来~声音太远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混音鸟鸟 at 2005-3-20 21:28 吉它的感情没表现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