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录的一首伴奏(灰色轨迹)

( 14 )
 
[收藏]

#1 05-3-4 02:49

录的一首伴奏(灰色轨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07
#2 05-3-8 15:55
好歌!支持一下!加油!

45
#3 05-3-11 11:53
棒就一个字

162
#4 05-3-15 13:23
棒!支持一下!!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1314
#5 05-3-15 14:02
从头扫到尾,再加一套鼓(BASS)算鼓了,这么容易?那俺也做吧~

#6 05-3-15 17: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8
#7 05-3-17 04:50
我的感觉~~失真吉他十分的好  不论位置还有音量都很好   节奏音吉他位置不对~!很干 太前了~!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有一段一下子变的很单调!~主音SOLO的时候声音没有冲出来~声音太远了~~!

[ Last edited by 铃木盗匪 on 2005-3-17 at 04:54 ]

60
#8 05-3-17 18:02
我个人认为鼓太死板了点!!鼓里面活跃点就更好了

118
#9 05-3-19 0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铃木盗匪 at 2005-3-17 04:50
我的感觉~~失真吉他十分的好  不论位置还有音量都很好   节奏音吉他位置不对~!很干 太前了~!  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有一段一下子变的很单调!~主音SOLO的时候声音没有冲出来~声音太远了~~!


同意以上看法,

整体很好,学习中

2294
#10 05-3-19 11:24
前奏的音色很NB,加花也很好,就是最后的SOLO部分我觉得不是很好~~
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做乐队时的美好时光!想念我的“战友们”
顶了!

118
#11 05-3-20 20:12

对了,哪天忘记说了,跟原版比,还是差了点东西

而且,开头音色也不是那里面的,正文部分少了个节奏

当然,并非一定要相同
能有这样也不错

3286
#12 05-3-20 21:28
吉它的感情没表现出来。。。。。
我的第一感觉,嘿嘿!

122
#13 05-3-21 11:21
Originally posted by 混音鸟鸟 at 2005-3-20 21:28
吉它的感情没表现出来。。。。。

真的是感觉有点那个

18
#14 05-3-22 21:44
应根据歌的情感控制各声部的音量.不要由头到尾都差不多.还有声场太前了(沽计压缩动态时压缩比太大了)
应该将各乐器声象分配好点,然后应根据歌的情感控制各声部的音量,与前后感

2176
#15 05-3-29 01:01
BASS在音色选择上有误!
后面的失真SOLO靠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