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手~~请各位指点~~翻唱《东风破》

( 9 )
 
[收藏]

22
#1 05-3-8 21:09

新手~~请各位指点~~翻唱《东风破》

小弟没学过音乐 也没学过做音乐  什么都不懂 弄出来的东西哪里不好也听不大来 当然别提怎么修改了 呵呵~~~
请各位大哥听听下面的翻唱 帮小弟指出不足之地~~~谢谢~~~~

呵呵 因为没设备 除了十几块的耳麦 AC97的声卡 刚下的CE 别无其他了 呵呵 加上我超级业余的制作 就出了这超级业余的翻唱了~~~还请各位专业及大哥给些指点撒 小弟谢啦 呵呵~~

[ Last edited by 折翼孔雀 on 2005-3-8 at 21:11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2
#2 05-3-16 21:49

22
#3 05-3-17 09:52
汗 没人指点下撒~~~~~

1029
#4 05-3-23 19:21

嘿嘿
老兄
反正唱的比我强多了

540
#5 05-3-24 18:21
还翻唱这首歌呢?神经没出问题吧?

765
#6 05-3-24 19:06
爽歪的麻雀……

721
#7 05-3-24 20:35
学的周姐伦还不错,降噪过火,失败!压缩太快,但还行!

721
#8 05-3-24 20:35
还慢拍啊怎么你!

22
#9 05-3-24 23:38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河之声 at 2005-3-24 20:35
学的周姐伦还不错,降噪过火,失败!压缩太快,但还行!


呵呵 终于有人来指点了~~~降躁问题~~~你说十几快的耳麦录的噪音能不大吗 而且还是在学校寝室里~~~哈哈 没办法~~~~

压缩就不是很明白了~~快和慢分辨不出~~~~ 只凭着感觉走~~~

慢拍~~呵呵~~~只唱了一边的结果~~~~~

呵呵 以后继续努力  谢谢指点拉~~

2176
#10 05-3-29 00:43
加电子管了????????????
唱的不要太做作了!
音乐把人声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