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手新錄, 請指教!

( 10 )
 
[收藏]

466
#1 05-3-9 16:20

新手新錄, 請指教!


707
#2 05-3-9 21:10
好!努力加油啊!

466
#3 05-3-10 12:26
謝謝:) !!

3599
#4 05-3-16 02:18
乐器是自己做的吗?

466
#5 05-3-21 16:57
是自己錄的, 用SX

18
#6 05-3-22 21:48
有时配乐与人声主次关系把握得唔好.你的声线都很好

3599
#7 05-3-23 03:45
我觉着挺好的!加油!

2176
#8 05-3-29 00:57
人声音准有一点点问题!
自己注意可以避免!

466
#9 05-3-29 09:29
謝謝各位, 我會努力!

95
#10 05-3-29 13:01
mafung
其實你可以將這首歌寄去香港正東唱片公司A&R部門.
我想許志安一定很喜歡.

466
#11 05-3-29 15:29
其實這是我自己樂隊的歌, 剛出了Single >> http://www.psalm16.org  謝謝你的意見及鼓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