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庄严唱的《草帽歌》

( 7 )
 
[收藏]

3063
#1 05-3-14 23:21

庄严唱的《草帽歌》

庄严说自己那天感冒了


[media]http://219.150.154.52/music/audioterran/庄严(草帽歌).mp3[/media]

请不要把此歌曲拿走对口型(据说庄严是黒带五段)  

[ Last edited by 方便面 on 2005-3-14 at 15:23 ]

162
#2 05-3-15 13:19
请不要把此歌曲拿走对口型(据说庄严是黒带五段),不是吧吓人的
不过拿走对口型不是很好,偶尔一次就算了

1314
#3 05-3-15 13:34
放十W个心,不会拿的。

43
#4 05-3-18 18:09
超赞的嗓音~~~

19
#5 05-3-18 22:40
可惜发音不够标准,嗓音没得说

2482
#6 05-3-22 18:32
伴奏和录唱的差距太大啦..

143
#7 05-3-29 04:05
鼓的边击在脆点就好了,比原速快太多了

16081
#8 05-3-29 10:19
伴奏的间奏太过分了.卡拉OK级别的,还是电脑自带音源那种.唱得是很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