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也为【音频应用娱乐网】添砖加瓦!上传一段音乐

( 10 )
 
[收藏]

136
#1 05-3-15 22:46

我也为【音频应用娱乐网】添砖加瓦!上传一段音乐

为【音频应用娱乐网】添砖加瓦!上传一段音乐(一个校庆的开幕曲。进棚录的合唱)
[media]http://www.ttx.com.cn/bbs/EC_Music/Uploadfile/203420_200531522454997125.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苏唱 on 2005-3-28 at 02:04 ]

2352
#2 05-3-21 23:02

你的头像脱错衣服

这是伴奏还是器乐曲?很有味道啊,我一直都想弄这种风格的曲子

6343
#3 05-3-21 23:15
开始的定音鼓音区好低。

136
#4 05-3-28 02:03
定音鼓音区低了不好吗。管乐不好做!

[ Last edited by 苏唱 on 2005-3-28 at 02:05 ]

27
#5 05-3-28 11:25
配器很好,和声学扎实,要是管乐群音色能换些好点儿的就更棒了.

1314
#6 05-3-28 13:35
Originally posted by 苏唱 at 2005-3-15 22:46
为【音频应用娱乐网】添砖加瓦!上传一段音乐(一个校庆的开幕曲。进棚录的合唱)
[media]http://www.ttx.com.cn/bbs/EC_Music/Uploadfile/203420_200531522454997125.mp3[/media]


  可以接大型主题晚会的整场音乐了.(深圳"世界之窗"主题晚会的音乐要几百万啊!~)

437
#7 05-3-30 17:53
管乐群音色能换些好点儿的就更棒了--------我也这么认为.只是STUYLE的鼓太薄.太多人用了

6343
#8 05-3-30 19:04
Originally posted by 苏唱 at 2005-3-28 02:03
定音鼓音区低了不好吗。管乐不好做!



我也说不上太低了好还是不好。好象不该这么低。但是听起来感觉还行。

6343
#9 05-3-30 19:09
管乐音色不错,能不能介绍一下是什么GIGA之类还是硬件的 ?

195
#10 05-3-30 20:59
恩!!好厉害啊!!呵呵!里面有古典的气息还有现代的风格!
介绍一下使用的音色吧?一定用了硬件吧?

3353
#11 05-3-30 22:15
听了很振奋,能催人进取,很不错,只是楼主混音好象不行,这音乐MIX好了绝对出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