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苏唱 at 2005-3-15 22:46 为【音频应用娱乐网】添砖加瓦!上传一段音乐(一个校庆的开幕曲。进棚录的合唱) [media]http://www.ttx.com.cn/bbs/EC_Music/Uploadfile/203420_200531522454997125.mp3[/media]
Originally posted by 苏唱 at 2005-3-28 02:03 定音鼓音区低了不好吗。管乐不好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