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想签约啊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 05-3-4 19:14

我想签约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14
#2 05-3-4 19:31

418
#3 05-3-4 20:25
一说想签就有人啊???
哈哈~

2352
#4 05-3-4 22:01
唱的很好啊,刚听

418
#5 05-3-4 22:34
嗯嗯.不错,我也听了。

385
#6 05-3-6 00:06
说实话,你离签约的程度还远着呢~多努力吧~

805
#7 05-3-6 00:49
加油喔......否則被淘汰.......
机会都是有滴.............加油吧......

234
#8 05-3-6 13:38
姐姐你的照片看起来不像23岁!倒是像32岁.

707
#9 05-3-6 22:26
呵呵~~`比我好听多辣!

57
#10 05-3-12 03:25
没那么好签吧.哈哈

5395
#11 05-3-12 15:35
不是泊凉水给你,是想让你清醒一下,
差远了。不过不排除继续深造的可能。屏现在的肯定不行

336
#12 05-3-12 18:52
精神可嘉,继续努力

2629
#13 05-3-15 16:22
不妨做个短期计划,既然明天不能签约,那么把勇气延续到后天、大后天,但是你今天就得迈进这个行当了,再说只要你喜欢,再苦也应该没什么问题

43
#14 05-3-18 18:20
你们也是的,把美女弄的不来论坛了,哎~

19
#15 05-3-18 18:28
刚听完love love love,感觉声音条件和技巧还不够,但喜欢音乐应该是纯粹的,不是一定要签约才有发展对吧。支持你,继续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