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编曲有一般的规律吗??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18
#1 05-3-15 18:30

编曲有一般的规律吗??

大家好,想问一下,编曲有它应该遵循的规律吗???
就好想数学规律一样,当然,例外始终是会有的,想了解一下,有什么资料可以提供吗??
谢谢大家!!

2466
#2 05-3-15 18:46
没规律可寻,看看那些5月,6月强挡就明白了

377
#3 05-3-15 19:05
有些有,有些没有,有的就是先要掌握那4大件基本内容,其中之一是和声,采用的 是比较落后的教材了,比如死波所并4人的《和声学教程》, 建议多学学现代的和声。等你掌握到一定时候,就自己有自己的方法和规律了

388
#4 05-3-15 21:59
每首作品是不一样的,应该以最适当的方式给予编配。

418
#5 05-3-15 22:06
嗯,那就好像,如果做不同的风格的东西,是否就有着不同的规律呢?
请指教~!

#6 05-3-17 00: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77
#7 05-3-18 05:18
那是规矩吧!

989
#8 05-3-18 12: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8
#9 05-3-18 23: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话兄弟,我在提问啊,你又说什么,音频应用完了,如果你知道就教教我,我可是很诚恳请教的哦!!

2484
#10 05-3-18 23:56
规律有
编它1000首
你就是高手了

418
#11 05-3-19 17:55
好,那就听你的。哈哈哈哈~

1314
#12 05-3-19 18:01
规律其实是负担,要打破和突破自己的想法。
    不是很容易打破自己的固有的想法的,很难。没有好和坏来区分,自己都会对作品有诠释和理解。所以说必须要突破自己,生存就靠它了~

418
#13 05-3-19 18:08
好好好!!!突破自己!!

4
#14 05-3-20 00:50
要在掌握基础的条件下再突破?!

377
#15 05-3-21 03:31
基础是要有的,自古以来的大做曲家都是经过长时间的学习,作品才能流芳百时,从一首作品也能看出作曲的水品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