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251 at 2005-3-19 02:40 这个是用来搞笑的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20 20:28 楼主终于把歌传上来了。。这是你自己制作自己演唱的吗?弦乐感觉在位,但总有点别扭,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可能把低音部和其它声部一样换点气会好一点,前奏弦乐音符好像有地方有点打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