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录的一首乐队歌曲(POP),请大家多多指点!

( 45 )
 
[收藏]
-  第 1 页  -

2169
#1 04-11-15 00:05

新录的一首乐队歌曲(POP),请大家多多指点!

您的批评就是对我的鼓励!这样才有进步!请不惜言辞哦!
这里下载

690
#2 04-11-15 13:41
人声大了而且有点儿干
在普通音响上听的
是你唱的吗?

58
#3 04-11-15 13:29
已进专业之门啦,,继续哦 [:smilie:]89.gif[/:smilie:]

2169
#4 04-11-15 15:06
引用最初由 音乐女孩 发布的贴子:
人声大了而且有点儿干
在普通音响上听的
是你唱的吗?


不是我唱的 他的声音不适合用板式混响,一加酒狂刺,我现在用的是HALL

#5 04-11-15 15: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0
#6 04-11-15 15:36
一开始的点镲有点太靠前,鼓感觉很僵硬~~ 地鼓音色太脆~~~~

2169
#7 04-11-15 17:46
说的好,我这就修去

4814
#8 04-11-15 19:58
不错 [:smilie:]89.gif[/:smilie:]

143
#9 04-11-16 00:58

我觉的,,这个东西,

应该做成摇滚的!!,高潮要加金属

143
#10 04-11-16 00:59
这样做就没有奔跑的感觉!

2169
#11 04-11-16 04:03
呵呵呵 还要考虑他们乐队POP的路线,所以没敢弄得太重

143
#12 04-11-16 11:58

哦~~

也是!!!我觉得如果是我搞的话,,,乐队就要搞的狂一点了!!因为你里面既然有了这些因素!!那就要释放他!!!不过话说回来,,每个人对音乐的感受是不同的~!
这首歌我还是蛮喜欢的!

3063
#13 04-11-16 13:45
不错啊    [:smilie:]89.gif[/:smilie:]

1217
#14 04-11-16 21:44
弦乐应该再突出一点
鼓录得不错,层次很分明
但是,总体感觉不是很新颖.
感觉气氛没有冲出来,再好好调一调. [:smilie:]05.gif[/:smilie:]

2169
#15 04-11-17 11: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