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快乐的小鸡》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128
#1 05-2-27 01:12

《快乐的小鸡》

庆祝论坛可以上传附件了,传一首才写的歌,祝愿大家鸡年吉祥。
歌词实在没能力写完它,希望有兴趣的朋友能合作把歌词写完整,原本是写给女声唱的,因为没找到合适的歌手,就先暂时用男声了,哈哈……(其实这歌的灵感来自那个《对猪弹琴》的帖子,在此致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14
#2 05-2-27 02:28
有点意思,不错地,继续关注·!

4484
#3 05-2-27 02:37
真棒!
BASS稍稍稍稍不足!

4814
#4 05-2-27 12:19
:good:good

3128
#5 05-2-27 15:28
谢谢各位听众的鼓励,哈哈……

其实里面的所有乐器都是用的虚拟乐器,我是个懒人啊,毛哥批评的对,bass 用的虚拟bass的原来节奏,其实应该自己做的……(脸红……)

352
#6 05-3-1 11:53
不错!不错!我听笑了!感到郁闷的心情一下就开朗了!有点意思,最后那声鸡叫是你叫的吧!

3128
#7 05-3-1 13:29
有此功效啊,好好,可以卖给医院了,哈哈……

138
#8 05-3-1 16:28
不错,BASS弱了点同意黑哥的看法,但A段a\b两句衔接的不好,但你不但音乐做地好,学鸡叫也蛮有天赋的嘛,呵呵

3128
#9 05-3-1 18:53
是的,衔接没处理好,谢谢……

那个鸡不是我叫的……不是……

2352
#10 05-3-3 17:54
很有味道,嗓音真特别,不过那中间的那声鸡叫是老公鸡叫的。。呵呵

3128
#11 05-3-3 21:14
雄鸡一唱天下白啊……哈哈

122
#12 05-3-9 03:53
原本是写给女声唱的~~~~~
给仪琳小师妹的?
哈哈
不错

弦子是不是广艺的?

122
#13 05-3-9 03:57
哇哈哈
最后那声鸡吼

3128
#14 05-3-9 16:39
Originally posted by 贝侬 at 2005-3-9 03:53
原本是写给女声唱的~~~~~
给仪琳小师妹的?
哈哈
不错

弦子是不是广艺的?


谢谢,哈哈……
我也不认识她,只是看了那一帖有点灵感来 ,就写了这歌……

118
#15 05-3-11 23:21

好,你的音乐达到了音乐的效果,我要学习学习,谢谢

好,你的音乐达到了音乐的效果,我要学习学习,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