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翻唱Michael Jackson的you are not alone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16
#1 05-3-1 18:38

翻唱Michael Jackson的you are not alone

http://219.150.154.52/music/huah ... ALONE(NEVERMAN).mp3

[ Last edited by neverman on 2005-3-2 at 15:58 ]

1969
#2 05-3-2 06:44
牛人啊~又发作品了,估计你的声线唱应该不错,不过可能不会有MICHAL那么细,顶一下先~

989
#3 05-3-2 12:20

厉害!!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641
#4 05-3-2 18:12
neverman兄弟要是弄个外国歌翻唱的连唱肯定比那个什么赵英俊还火...

448
#5 05-3-2 20:02
哦,你就是那个唱《原来》的家伙吧,赫赫!

4814
#6 05-3-2 20:15
偶遇!!唱的的确不错!!

935
#7 05-3-3 14:15

不错

胖胖。。。:)

2516
#8 05-3-3 21:05
???坏了。又有熟人进攻………………

2629
#9 05-3-5 22:22
嘎嘎嘎嘎不错!

935
#10 05-3-6 00:51

天气很好

我起个大早。。。。。

2516
#11 05-3-6 01:21
是歪戴草帽……………………
拜托…………汗………………

2156
#12 05-3-6 02:32
论坛里我最佩服的人就是neverman兄!!继续关注!!

2516
#13 05-3-6 02:46
夜琴兄
感谢感谢,但是为了我的阳寿,还是不要这样说了…………:)

3066
#14 05-3-11 04:06
我今天去了棚里
听见了你的这个歌
呵呵
恭喜

2352
#15 05-3-11 14:11
真的不错,这水平应该早在中国成名啊。全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